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禾实业可转债怎么买?附金禾实业可转债套利方法

    据最新公告内容,金禾实业可转债将于11月1号发行,代码是多少,投资者要怎么买?下面,小编贴心为你准备了详细的申购指南,拿走不谢!

    金禾实业可转债本周三发行

    继林洋发债之后,本周又迎来了可转债的新成员——金禾实业可转债。据公司最新公告,金禾实业可转债在本周三(11.1)发行,以下为套利指南:

    首先,你是否持有金禾实业的股票。如果有,申购代码为072597,如果没有,申购代码是082597,申购时后者有优先申购权。

    金禾实业可转债
    金禾实业可转债本周三发行

    其次,最少可以买入10张,也就是1000元,最多可以买入1万张,也就是100万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进行申购,但要有个心理准备:中签率比较低(林洋发债中签率不足万分之0.3)。

    最后,打开你的交易软件,像买股票一样,输入证券代码、买入数量等,坐等后续消息,如果幸运中签,在规定时间里缴款即可。

    由于现在是信用申购的初始阶段,很多股民还不知道可转债这一种赚钱新方式,所以还存在套利的机会。届时大家记得申购哦。

    资料显示,金禾实业可转债5月23日过会,7月5日拿到批文,11月1日申购。具体的上市时间未定。

    最新可转债股票一览

    资料显示,金禾实业可转债5月23日过会,7月5日拿到批文,11月1日申购。具体的上市时间未定。

    那未来还有哪些股票有可转债发行呢?截至10月27日,新时达、长江证券等二十多只个股的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通过,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公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