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被下架 目前已与苹果公司达成合作

    腾讯旗下的微信APP想必很多人的手机里都是有的,微信的到来大大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不仅可以社交,还可以缴费、转账、理财等,因此深受用户的喜爱。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苹果给微信发出下架警告,原因是微信未支持夜间模式。对此,微信回应被下架,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微信
    微信

    近日,苹果对AppStore商店的审核做了更新,要求所有应用支持夜间模式功能,对不符合应用将会下架。对此,微信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表示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微信与苹果达成合作,共同探索微信在iOS系统的暗黑模式体验,目前该功能已完成开发,将有望在下一个新版本中上线。

    在微信未回应之前,就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了苹果手机与微信两个要选择哪个,大部分的苹果用户都表示太难选择,毕竟两个都离不开。在还没选择之前,微信就回应与苹果达成合作了,这也让不少苹果手机用户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