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高管自愿降薪 CEO和创始人本月起将0薪

    目前受到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的经营都出现了危机,甚至还有些企业撑不住破产倒闭了。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携程高管自愿降薪了,其中携程CEO创始人从本月起将0薪办公,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携程最新消息
    携程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给旅游相关行业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我们都知道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为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门票预订、差旅管理等,但疫情的到来,也给该公司经营带来了困难。

    近日,携程网CEO孙洁发布了一封内部信,表示从本月开始,自己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开始0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

    携程网CEO孙洁在公开信也表示,疫情不仅给公司带来了挑战,同时还带来了契机,可以在这段时间韬光养晦再厚积薄发。据悉,携程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是不错的,总营收105亿元,同比增长12%,可见这家公司的实力是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