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沪女子和5个男人拍过婚纱照微信有18个老公 其中两人碰面

    有多女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停地交往男友,一边以各种理由骗对方的钱。来沪女子和5个男人拍过婚纱照,微信里有18个“老公”!其中两人碰面,才知道被骗了,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婚纱照
    婚纱照

    2011年,刚满20岁的吴敏君只身来到上海。她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家装修公司的前台。吴敏君为了能够在上海立足,所以嫁给比自己大15岁的丈夫。可惜一年后这段婚姻名存实亡,两人开始各国各的。为了填补情感上的空虚,吴敏君就开始频繁换男友。婚后的这8年,吴敏君的生活过得就如同一部又一部的连续剧。

    吴敏君靠网贷过上奢侈生活,打造成励志大女主结交男友。因为突然怀孕,她拿孩子向3个不同的男人撒谎,但孩子是丈夫郑伟的。据了解,吴敏君和5个男人拍过婚纱照,微信里有18个“老公”。而汪大海和李栋只是吴敏君行骗生涯里最后两个受害者,也是两人的碰面,才让吴敏君的真面目曝光。

    2014年至案发,吴敏君至少诈骗了7名前男友,案值超240万。现在吴敏君的银行卡余额见底,几乎没能力偿还债务。那个她认为没有感情的丈夫却愿意站出来为她弥补过错。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敏君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