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创股份发行疫情防控债 成功募集资金10亿元

    首创股份3月6日完成疫情防控专项债券的发行工作,成功募集资金10亿元,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3.39%,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136BP,认购倍数达3.10倍。

    首创股份
    首创股份

    据悉,首创股份作为环境综合服务企业,水务处理在疫情防控中是阻断传染源头、保证居民健康的重要一环。为了保障供水安全和污水病原体污染防控,公司做了大量、细致的工艺技术防控措施,处理成本有所增加;同时水费回收工作也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一定滞后。成功发行疫情防控债,有效提升了公司资金的流动性,助力公司在非常时期更好地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提供优质公共服务。

    继2月中旬成功申请国开行“疫情专项贷款”后,首创股份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充分发挥窗口期相关政策优势。此次疫情防控债的发行还得到了首创证券和东方花旗的鼎力支持,充分发挥了集团化企业的协同效应,较低的利率为公司节约了中长期资金成本,也为公司复产复工后的生产建设提供了充实的资金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