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将在中国建新工厂 投资金额约1300亿日元

    这几年来,电动车发展越来越快速,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都想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根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在中国天津建新工厂,主要是建设生产电动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工厂,具体投资多少亿?

    丰田建新工厂引关注
    丰田建新工厂引关注

    外媒称,丰田投资金额约1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4.4亿元),争取2025年前竣工。工厂将和当地汽车厂商合作,预计年生产能力为20万辆左右,不过并没有说明和哪家厂商合作。因为国内对于生产新能源汽车的车企所给出的的补贴政策,所以一部分车企想在中国建厂,也可以降低他们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成本。

    其实在未来的几年中,电动车的销量将会急剧增加,这个事情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大部分车企认为中国这片市场将是未来最有前途的销售地区之一。今年1月,外媒曾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每年销售50万辆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