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价格走势最新消息 行业人士预测3月行情

    对于炒白银,有人看好,也有人看空。其实,遇到好行情,炒白银的确是不错的投资,当然也有风险的。不过,大家一定要留意白银价格走势最新消息。3月份已经到了,行业人士也有预测3月份白银价格走势,大家想知道的话,可以看看相关预测。

    白银
    白银

    在了解白银未来价格行情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前六个月的白银价格行情吧!从K线走势看,近6个月走势中,市场空头处于主导,短线银价或将继续下行考验15.629一线支撑。总体来看,之前白银价格行情都不算好的。

    那么,时间再推前一点,白银价格行情好不好呢?近15个月走势中,市场多头力量相对强势,短线银价预计仍有上行空间。中长线看,银价整体维持震荡格局,市场缺乏明确方向性选择。现在是2020年3月2日了,有人想投资白银,可是不知道未来行情是否向好?

    有行业人士分析,综合来看,3月份现货白银价格继续下行考验15.629一线支撑的概率较大,后市预计仍有反弹空间。若银价叠排下方支撑,后市继续关注13.897一线支撑;若不能突破,盘面走势短线大概率反弹挑战17.468一线压力。如此说来,3月份白银价格行情也是不好,不知道大家是否投资呢?

    无论是否投资都好,小编要提醒大家,炒白银的风险是比炒股炒黄金的风险要低,但作为一种高收益的风险,其风险性也不会低,所以为了资金安全着想,大家不要一次性投入太多,以免遭遇不好的行情,导致投资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