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 任何人都可以申请吗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不少人甚至持有过十张信用卡。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信用卡,信誉好且收入好的人更加容易申请信用卡,银行往往最喜欢向这些人发卡。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有网申和线下申请两种,网申信用卡的,用户不用准备纸质材料,只需要在网上填写申请表,几分钟就能提交完申请,银行信用卡中心当天就能收到申请,然后开始审核。

    而通过线下申请的信用卡,用户需要准备纸质材料,然后到银行网点申请信用卡,银行网点还需要把材料邮寄到信用卡中心,一般要一周左右时间。因为线下申请多了个邮寄材料的环节,所以要比网申的慢。

    一般情况下,大家提交的信用卡申请是系统自动审核的,通过系统审核后,审核人员会拨打回访电话。电话通过后基本上你的申请就十拿九稳了,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

    对于资格条件一般般的人,通常刚开始时,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只有几千元,要想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申请者经济条件较好。或者是多使用信用卡消费,额度提升也会较快。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