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存定期一年利息多少 看完你就清楚了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国民收入也越来越高了,因此手里有闲钱的市民也逐渐多了起来,他们也会对这些多出来的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其中定期存款是很受欢迎的。那么,一万元存定期一年利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存款利息计算
    银行存款利息计算

    根据四大行公布的利息率来看,其中活期利率是0.3%,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35%,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是1.55%,1年定期存款利率是1.75%,2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25%,3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如果个人存一万元定期的话,那么利息则为10000*1.75%*1=175元。

    从四大行定期存款利率来看,投资者将钱放进去理财所获得的收益还算是比较高的,而且四大行作为国内银行的龙头企业,把钱放入投资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因此想要进行定期存款,但又不知道怎么选择银行的话,那么四大行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