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取公积金付交房租 可以用以下这些方法

    现在公积金只有两个用途,一个是提取出来周转,另外一个是公积金贷款买房。如果公积金想要提取出来缴纳房租的话怎么提取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怎么提取公积金付交房租,可以试一下这些方法。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要向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看看流程是怎样,然后按照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资料就行了。不过这个方法是比较麻烦,如果觉得麻烦的网友,可以在支付宝页面搜索公积金,然后里面有提取的业务,网友根据流程提取就行了。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提取交房租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但是小编要提醒一下网友,如果公积金想要贷款买房的话,最好不要将公积金提取出来,因为贷款金额是按照公积金余额而定的。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