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会判刑吗 这个情况下要注意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个人征信系统十分的强大,如果欠债不还的话有可能会上征信,要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话问题就相当严重。那么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会判刑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一起看一下!

    被执行人最新消息
    被执行人最新消息

    首先如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话,会被限制高消费,而且乘坐交通工具,飞机高铁等等都会被限制,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子女来说都是非常受影响的。不过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将欠下的款项还上的话,那么失信被执行人就会取消。

    但是如果拒不履行,而且是有能力不履行的话,这样是要被判刑的,但是判多久就要看法院的判决。所以网友们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第一件事就是要想办法将钱还上,而不是当老赖。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