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一个月会怎样 会不会影响到征信

    供房的人面临着很大压力,这些人每个月都为房贷烦恼,担忧还不上房贷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房贷逾期的确影响非常大,就算是逾期一个月,那导致的后果也是不能想象的。建议大家,规划好资金使用情况,不要逾期还款。

    不要逾期还贷
    不要逾期还贷

    房屋贷款,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

    房贷逾期一个月会产生的后果有:

    1、首先,房贷逾期将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逾期记录一旦进入到征信系统中,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将会受损,对以后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2、贷款银行将会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不断的向借款人,甚至是借款人的亲朋好友进行催收。

    3、房贷逾期一个月,贷款银行会按天来收取逾期的利息和违约金,借款人要还的金额会越来越多。

    房贷逾期越久,给自己带来的负面影响就越大。逾期超过三个月,那么银行有可能向法院提起控诉,到时候自己的财产就有可能被法院查封。小编给大家一个小技巧,最好在还贷账户里存多点钱进去,不要等到还贷时再临急临忙存钱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