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交了定金能退吗 这些问题要提前知道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现在买房买车都是需要缴纳定金的,缴纳了之后就相当于这样东西是你的了,只需要后续缴齐尾款就行了。但是如果缴了定金之后又不想要了怎么办呢?买房缴了定金能退吗?这些问题应该要提前知道!

    买房定金最新消息
    买房定金最新消息

    买房缴的定金能退,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1、在认购书约定的期限内签订合同,但合同条款达不成一致意见的可以退;2、对于内部认购等无销售许可证或产权证的项目,因本身不具备销售条件的,也可以退。但是,有些购房者本身不想要此房,属于违约行为,基本不能退。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缴定金能不能退的问题,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等等其他东西,在缴纳定金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是否一定要买,如果是本人意愿不想要的话,那么这个定金是不能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