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提出离婚诉讼索赔40亿 贾跃亭这次真的穷了

    贾跃亭到美国已经两年多了,网上多次谣传他回国的消息,结果都是假消息,贾跃亭到现在并没有回国。近日,贾跃亭方面披露的一份披露声明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甘薇提出离婚诉讼索赔40亿元。

    甘薇提出离婚向贾跃亭索赔
    甘薇提出离婚向贾跃亭索赔

    贾跃亭去美国专心造车后,其美女妻子甘薇则负责起了他在中国的债务问题,不过最终双方因此离婚。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的其中一份文件《SchedulesofAssetsandLiabilitiesandStatementofFinancialAffairs》显示,这份文件列出了贾跃亭目前所面临的诉讼情况。其中提及,贾跃亭和妻子甘薇在2019年10月11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当时的案件状态显示正在审理中。

    贾跃亭披露的第二版披露声明中,提到的甘薇提出的5.71亿美元的索赔只有短短一句话的内容。声明里提到,债权人应在任何司法管辖权下放弃对甘薇的债务的追索,撤回对甘薇的任何诉讼或仲裁,并且向中国法院通知已经和甘薇达成和解,把甘薇从被执行名单中移除出来。而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案将转移至美国加州中区破产法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