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被强制执行 贾跃亭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

    说到“贾跃亭”相信大家都认识,是乐视网的创始人,如今贾跃亭负债累累,还变成了被执行人。而贾跃亭的前妻是叫甘薇,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的前妻甘薇被强制执行。与此同时,当前贾跃亭被执行总金额超41亿元。

    贾跃亭
    贾跃亭

    据了解,贾跃亭的前妻甘薇因演绎《约定》和《机器侠》而出道,同时也进军影视圈,混得风生水起。然而,根据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显示,在近日,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1413517950元。

    令人没想到的是,连前妻甘薇也扯进来了。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显示,甘薇、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孟均被强制执行,案号为(2021)京03执恢246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甘薇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而现在却变成了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