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小菲回应无薪假 具体原因是什么

    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的独生子,在2011年,汪小菲接任俏江南集团CEO的职务,同时,汪小菲兴建了以他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近日,网上爆出汪小菲强迫员工签无薪假协议,不同意就辞退而引发争议,为此,汪小菲回应无薪假的真实情况。

    汪小菲的老婆大S
    汪小菲的老婆大S

    这次疫情全球经济都受到冲击,特别是餐饮业受到的影响比较大,对于强迫员工放无薪假,汪小菲对此回应解释,所谓的无薪假是一个月放七天,但是员工可以拿到基础工资,同意的员工还能留下,而回复慢或者不同意的员工便会被资遣,也就是还要多给他一个月的工资。

    现在是非常时期,汪小菲感谢与企业同舟共济的同事,相信疫情一定会过去,公司也会让酒店正常经营,还喊话员工管理层会做他们的坚强后盾。许多网友看了汪小菲在危机时刻的决策,也纷纷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