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速递推动网格化 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降低营运成本,提高营运效率,圆通快递从自身挖掘潜力,采取了优化布局网络、转变总部工作思路,促进加盟商提升服务等一系列措施,使公司服务更加网格化、扁平化、精细化。而面对疫情,圆通也已做好了全面准备,疫情一旦结束就能全面恢复业务。

    圆通速递
    圆通速递

    据悉,圆通速递目前正在进一步推进公司网点的网格细化。针对部分网点存在管理范围过大,服务难以有效覆盖的问题,圆通速递积极进行市场分析,针对性进行网格化的优化调整,力争使经销网络更加细化、合理、高效率。通过网格化的梳理,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

    在推进网格化梳理的同时,圆通速递还促进总部管理思路的转变,改变以往粗放增长时代遗留下来的管理思路,以提升效率和提高网点的服务水平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精细化。通过精细化的管理,挖潜增效,降低运营中的成本,提升对各个网点的管理水平,使网点更加注重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日常营运的效率。

    圆通速递还更加注重扁平化,使公司的日常管理直接与快递员建立联系,通过设立专门的奖励金的方式,对服务优、业绩好的一线快递员进行奖励,通过公司的管理进一步激发一线快递员的积极性,提升服务末端的服务水平。

    此外,面对疫情的影响,快递业暂时无法复工,但圆通速递正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但疫情结束,公司就能全面投入复工。目前圆通速递总部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已经全部到岗,省区办公人员到岗率达到了50%,负责人已全部到岗,加盟商也近半到岗,只要疫情解除,公司的业务就能全面恢复。对于已经到岗的员工,公司正在通过网络进行线上的培训,做好防疫的提前准备。此外,公司还通过网络与线上平台的商家进行联络,了解需求,争取在疫情解除的第一时间启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