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牛追加捐赠 6.6亿产品送达数千医院

    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蒙牛集团在第一时间响应,持续捐款和捐物,如今蒙牛追加捐赠再度引起关注,了解到,蒙牛在9天内6次捐赠,产品日均送达数千医院。蒙牛集团到现在捐赠了多少物品和钱?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蒙牛捐赠多少钱
    蒙牛捐赠多少钱

    蒙牛集团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保障医务人员、抗击疫情工作者充分的物资供应与营养支持,也会为食品市场稳定贡献力量。目前各地慈善总会也在大力筹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而蒙牛集团也在不断捐赠物品。

    从1月22日开始,这天蒙牛向武汉捐赠乳品;在1月23日,蒙牛集团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2000提特仑苏牛奶;1月25日,蒙牛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1月29日,蒙牛集团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款物3000万元,两千万现金是设立人道基金,一千万是产品;1月30日,蒙牛下属4家公司加入捐赠行列,捐赠总额6000万;直到1月31日为止,蒙牛集团追加捐赠6.6亿元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