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长假期工资咋算 工薪阶层要清楚算法

    大家都知道现在由于武汉疫情十分紧张,各行各业都延迟上班了,基本上都是10号之后才上班。那么延长假期工资咋算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尤其是工薪阶层要清楚相关的算法!

    工资调整最新消息
    工资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在春节假期延长假期间(1月31日、2月1日、2月2日),企业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工资报酬。各行各业都应该按照这样的工资补偿,去对员工进行赔偿。

    现在疫情虽然十分的紧张,但是相信未来的一个礼拜里面就能够有很好的方法去控制,所以不少企业都暂定是在10号之后上班。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十分的正确,因为如果过早上班的话,市民很容易感染病毒,到时候出现集体性感染的话就会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