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多久提升额度 每次提升的额度大吗?

    这几年时间里,信用卡消费也是得到了进一步普及了,不少的人钱包里都有两到三张信用卡了。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并非是一致的,很多有都认为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够,那么,信用卡多久会提升一次额度呢?

    信用卡提额的时间
    信用卡提额的时间

    现如今,各大银行关于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时间,都是会存在一定差异的,像中国银行一年只能提额一次,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等这些三个月左右就能提升一次额度了,具体还是要以银行的规定为准。与此同时,商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每次提升的额度往往会比四大银行的高。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