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员工晒年终奖 竟然给员工发一台自己造的手机

    到年底,各公司开始给员工发年终奖,格力也不例外。格力是一间大企业,市值达到4000多亿元,大家都期待今年格力年终奖非常不错,然后此次发放后,引起格力员工的吐槽。有格力员工在网上晒年终奖,是一部格力自己制造的手机,但该手机配置非常低,价值只有几百块。

    格力发年终奖
    格力发年终奖

    此次格力给员工贷发放的格力色界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64GB的存储配置,3000mAh支持QC3.0快充,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这部手机配置不高,这些配置是2016年的。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格力也是发放同样的年终奖,给员工自己公司的手机。有消息称,格力发放的手机,其实是仓库里卖不出去的囤积货,格力此举也是为了去库存,然后尽快推出自己的新产品,难怪不少格力员工吐槽此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