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涉毁林后续 在国家公园开挖便道看最新回应

    农夫山泉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矿泉水品牌,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引起了许多人关注,到底是什么事?根据媒体报道,农夫山泉涉嫌毁林,当消息在网上公布之后,就引起了许多人注意,接着我们看一看农夫山泉涉毁林后续情况报道。

    农夫山泉毁林事件
    农夫山泉毁林事件

    农夫山泉被质疑破坏当地生态,施工队进山挖便道就是为了方便自己取水,之后就被人举报毁林,有记者报道农夫山泉涉毁林后续,面对此事,农夫山泉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应,看官方是如此回答的。

    2020年1月11日,爆料人强雯在微博上公布视频,指农人山泉在武夷山国度公园开挖便道涉嫌毁林,惹起公论热议。

    1月14日,农人山泉公司独家回应记者称,武夷山打水项目经由严格审批,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也不会对下流及城区饮用水导致影响。

    据记者打听,爆料人强雯实为武夷山市大安源生态游览有限公法律定代表人的女儿。而此番爆料风浪的劈头正来自武夷山市大安源生态游览有限公司与农人山泉的水源之争。

    对此,农人山泉援引武夷山市政府关联见知书显示,农人山泉打水口地位以及施工便道均不波及大安源公司租赁的林地局限以内,与大安源生态游览公司无关。同时,还指称大安源公司在景区内的多处游览项目是未经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