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美私有化要约 公司股价闻讯上涨9.01%

    聚美优品再次私有化要约。12日,聚美优品公告称,公司创始人陈欧为首的买方团提出私有化要约,价格为20美元/ADS。受此消息影响,聚美优品股价闻讯上涨9.01%。那这一次陈欧的目的能达成吗?

    聚美私有化要约
    聚美优品

    聚美优品,创立于2010年,于2014年5月16日成功登陆美股,发行价为22美元/股,市值超31亿美元。但不到2年时间,陈欧就提出私有化要约,理由是“聚美在美股市场被严重低估”。但因要约价格过低遭中小股东的集体反对,最终私有化未能成行。

    如今,陈欧再度提出私有化要约,而且此次价格比之前更低。与此同时,近几年聚美优品业绩不佳,且股价走势低迷。陈欧能否私有化成功仍存很大的不确定性。截至美东时间1月13日收盘,聚美优品股价报19.00美元,市值为2.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