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新CEO将上任 戴维的首要任务是什么

    波音现在面临着巨大危机,自从波音737两起坠机事故之后,波音737就宣布停飞,而且多个国家开始暂停合作,目前波音公司损失惨重。前几天波音CEO辞职,如今波音新CEO将上任,波音新CEO是谁?他还制定了2020年的七大任务。

    波音新CEO是谁
    波音新CEO是谁

    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方面宣布,DavidL.Calhoun当日起开始担任波音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波音董事会主席LawrenceW.Kellner表示相信Dave将使波音向前迈进,并高度重视我们的价值观,包括安全,质量和诚信。戴维·卡尔霍恩表示凭借我们团队的力量,我对波音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包括737MAX的未来。

    戴维·卡尔霍恩于当日向所有波音员工发出邮件,分享了2020年的首要任务。邮件指出,对于波音公司来说,现在是关键时刻。他制定了2020年的首要任务:一是使737MAX恢复安全服务;二是重建信任;三是聚焦价值观;四是卓越运营;五是维持生产状况;六是投资未来;他表示,这项工作包括为CST-100Starliner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做准备,777X和737MAX10的首次飞行,全球服务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关系的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