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多少年还清最划算 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近两年来,房价一直上涨,现在买房付全款的人也越来越少,不少人都是以贷款方式来买房。不过很多人都不清楚,贷款买房多少年还清最划算。那么,房贷到底还20年好还是30年好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首先,不同的房贷有不同的贷款期限,比较常见的有这几种,10年、20年、25年和30年。所以关于房贷在几年内还清比较划算,备受大家热议!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专业人士的经验,告诉大家正确答案。

    如果我们收入稳定的话,可以选择短期贷款,这样购房者也省了不少利息,但每月的月供较多,比较适合刚收入较宽裕的购房者。而贷款年限较长的,适合收入比较少的购房者,因为压力就没有那么大。所以,至于房贷多少年还清最划算,是需要根据自身经济来确定的,并不能一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