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现身音乐节 身边美女相伴画面被拍下

    最近,王健林儿子王思聪引起了外界的关注,特别是欠债这件事情,欠债上亿元,多次被限制消费,最后获得母亲林宁的帮忙还清了债务。近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这次的现身身边仍旧不缺美女相伴,画面被网友拍下。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1月1日,据报道,2019年最后一天,全国各地举行跨年活动,迎接2020年1月1日。不少网友在三亚国际音乐节上认识了最近负债累累的王思聪。

    节目伊始,他戴着墨镜,穿着清凉的黑色衣服,身边围着一位从未见过的美女。他们随着音乐跳舞,看上去很放松。

    王思聪现身音乐节,又有新的美女一起相伴,这次现身王思聪心情很好,完全没有受到债务的影响。陷入债务危机后,王思聪仍然过着非常潇洒的生活,在跨年夜的一次旅行中遇到了他。王思聪能够还清所欠下的债务,是得到了母亲林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