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前董事长潜逃 戈恩发声明曝日本政府司法不公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因为陷入了贪污罪,在日本接受审理,之后就获得了保释,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戈恩离开日本了,也让各位对戈恩离开日本的方式感到很惊讶,日产前董事长潜逃日本,是藏行李箱逃离了日本。下面一起看一看。

    戈恩照片
    戈恩照片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虽然被保释,但是戈恩被判不可以离开日本境内,但还是让日产前董事长戈恩潜逃了,他逃到哪里去了呢?已经抵达黎巴嫩了,这次成功潜逃黎巴嫩其妻子少不了帮忙。

    12月31日,黎巴嫩外交部证实,已获保释、被止离开日本的日产雷诺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已于当地时间30日“合法”进入贝鲁特机场。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戈恩在该国特工伪装成乐队的帮助下,藏在乐器盒里,从日本警方严密监视的东京官邸逃走,从“简陋”机场乘飞机离开该国。法国《世界报》将整个过程描述为“007电影”。

    据英法媒体报道,戈恩的妻子卡罗尔几周前开始策划整个行动,并得到黎巴嫩政府高级官员的秘密支持,为他顺利办理入境手续。

    戈恩当天发表声明,解释他并非逃避法律,而是“逃避日本的司法不公和政治迫害”。黎巴嫩官员说,两国政府之间没有引渡协议,他们不会接受日本的引渡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