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不还款会有怎样的后果

    支付宝的花呗功能方便了不少月光族“买买买”,因此很多支付宝用户是有开通的,但是刚开始使用支付宝的朋友,有些是不知道蚂蚁花呗是怎么开通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另外,我们也来看一下花呗不还的后果有哪些。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如果你是支付宝新用户的话,那么要立即开通花呗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花呗的开通需要一定的条件,根据用户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评分的。如果你的相关条件都符合的话,那么打开支付宝之后,点击花呗选项,然后直接点击开通蚂蚁花呗即可。

    一般刚开通的额度都不高,这就需要用户持续使用花呗消费。值得注意的是,使用了花呗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造成逾期的话,那么支付宝方面很有可能会关闭你的花呗,如果严重的还有可能上征信,对个人后续贷款相关业务都会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