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额度一般是多少

    如今有一张信用卡,用它来消费是非常方便的,只要不逾期还款,就不会产生利息,因此很多人都会办理。那么,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它的额度一般是多少?想了解的朋友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申请条件为:主卡申请人应该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从年龄上来说是18-60周岁(含)。附属卡的申请人年龄应该在16-65周岁(含)之间。另外,申请人还需准备信用卡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文件、财力证明文件等相关材料才能申请。

    一般情况下,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只要你的信用是良好的,并且有比较好的收入,那么你的额度则不会差到哪里去。据悉,目前中信信用卡目前最低额度是三千元,如果你的财力丰厚的并且工作稳定的话,那么所得的额度则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