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怎么存最划算 这些理财方式能让工资收益最大化

    普通人的收入来源最主要就是工资,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想找一些兼职或者外快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很多网友就走上了理财这条路。那么工资怎么存最划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些理财方式能让工资收益最大化!

    工资理财最新消息
    工资理财最新消息

    首先将钱存到理财平台上,现在理财平台比较靠谱的是余额宝,余额宝的利息大概在2.8%。如果一个月的工资是一万,扣除了必须开销的费用,剩下的五千存到余额宝里面去,一年下来就能存六万,收益的话一年也是有不少的。

    第二个方法就是买定期,现在支付宝上面有很多定期产品,每个月发工资之后将钱存到定期里面去,但是定期和余额宝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定期的钱不能随便拿出来,但是余额宝的钱能够随意周转。这两种方法如何坚持下来的话,一年几万存款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