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比特币合法吗 投资者做这个项目必须要当心

    在2018年的时候,听到有人说炒比特币很赚钱,毕竟价格是狂飙的,所以吸引了不少人进圈子投资。但是,有人说中国对比特币交易是打击的。那么,在中国炒比特币合法吗?投资理财皆有风险,投资者做这项目肯定有风险的,所以需要大家要当心。

    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属于数字货币的一种,现在很多人在投资比特币,有人赚钱也有人亏钱。在中国,有人担心炒比特币有风险,所以想看看中国对比特币交易的态度。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背后风险。

    根据中国央行发布的《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的规定:比特币具有没有集中发行方、总量有限、使用不受地域限制和匿名性等四个主要特点。虽然比特币被称为“货币”,但由于其不是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因此,比特币交易在中国是不合法的。

    在我国,交易比特币是没有专门法律保护的,一般的平台都是海外平台,这也并不是说炒比特币是骗人,投资市场有盈利有亏损,找对正规平台,按照规定交易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会有一些不法机构利用比特币热度行骗。

    所以,投资者进入这个圈子里,必须谨慎和小心。首先,在中国进行比特币交易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所以大家有损失,也不会得到任何补偿。即使你在外国投资比特币,可是风险非常大。在此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平台,这样能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