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在什么国家合法 哪些国家最可能采用比特币

    熟悉比特币的人应该都知道,近日比特币暴涨暴跌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与所有的货币不同,比特币具有的稀缺性。比特币让“挖矿”这个词成为热门,那么比特币在什么国家合法呢?哪些国家最可能采用比特币?

    比特币怎么样
    比特币怎么样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代码,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但是要知道,挖矿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对于电脑是有一定的配置需求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比特币成为法定货币

    据了解,从积极的方面来看,研究表明,至少有111个州的法律承认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是合法的。截至2020年1月,对比特币友好的国家有日本、直布罗陀、马耳他、乌克兰、瑞士、英国、德国等等。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6月,萨尔瓦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赋予数字货币法定地位的国家,比特币在该国成为法定货币。

    随着萨尔瓦多承认比特币这一法案的通过,比特币短短1天暴涨逾16%。继萨尔瓦多之后,巴拿马、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巴西、阿根廷等国家最可能采用比特币。在近日最新的消息中,马斯克和保罗·都铎·琼斯的助推下,比特币价格已重回40000美元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