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优车回应裁员 已按照法律法规给出裁员补偿方案

    接近年底了,网上就有新闻报道各种裁员的消息,这种消息大家都不想听到的,可是类似情况还是发生了。近日,神州优车有两位员工宣读裁员视频在网上曝光了,引来了多方关注,针对此事,神州优车回应裁员一事,神州优车说了什么?

    神州优车裁员事件
    神州优车裁员事件

    神州优车回应裁员一事,裁员这件事情的确是真的,是单方面解除员工合同,已经有消息明确表明,被解雇的员工不服可以去仲裁,而且被解雇的员工也提供了补偿,也和员工进行了多方面沟通。

    据报道,12月30日,针对网上流传的“读懂裁员”视频,神州优车表示,公司已依法制定了裁员补偿方案,但仍需关注人力资源工作的方式方法。

    据报道,前天,有网友发布了神州优创人力资源公司宣布直接在工作站解雇员工的视频。视频中,神州优创人力资源公司要求一名员工在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上签字,并向该员工单方面宣布解除劳动关系。

    在人力资源部与被解雇员工的谈判期间,员工试图从两名人力资源部员工那里了解公司的客观变化,表明他有权知道公司发生了什么。对于员工的问题,神州优创人力资源公司表示,“我们不是在和你谈判,而是单方面终止劳动关系。如果你有什么意见,直接去仲裁委员会。我们已经向仲裁委员会报告了情况,或者您可以通过其他法律渠道与公司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