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优车裁员风波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年尾了,有很多公司大规模裁员,神州优车裁员风波引起大家的关注,神州优车HR直接拿着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让员工签字,只是单方面的解除劳动关系,而员工则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开除了,这种简单粗暴的裁员方式引起很大的争议,目前官方又是怎么回应的?

    神州优车裁员是怎么回事
    神州优车裁员是怎么回事

    神州优车HR在与员工解除劳动关系当中,有员工试图想要知道到底为什么被开除?毕竟员工有权知道公司发生了什么事。当时HR表示,并没有协商,而是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去找仲裁委,况且已经和仲裁委汇报过情况,或者通过别的法律途径跟公司沟通。该员工称,此举不是协商,而是单方面解除,员工拒绝在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上签字。

    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工位宣读裁员”视频一事,神州优车方面回应称,承认方式欠妥,已按照法律法规给出裁员补偿方案,但HR工作还需讲究方式方法。神州优车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就随便裁员,确实存在很大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