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天猎》陷纠纷 中视传媒追讨这笔投资款

    2017年,还是恋人关系的范冰冰与李晨主演了一部名为《空天猎》的电影,结果票房扑街。两年后,《空天猎》陷纠纷,投资方中视传媒向出品方索赔1725万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案始末。

    近日,中视传媒发布关于与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诉讼案的执行进展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1月,中视传媒与春秋时代签订合同书,投资《空天猎》1500万元,18个月期限届满后,春秋时代返还全部投资款及15%的投资收益共计1725万元。中视传媒支付投资款后,春秋时代违约。

    《空天猎》陷纠纷
    中视传媒最新消息

    随后,中视传媒将春秋时代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春秋时代败诉,不仅需要返还1725万元。还需要支付违约金。不曾想,春秋时代仍是不还钱。面对这样的情形,中视传媒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资料显示,中视传媒是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传媒类A股上市公司,除了春秋时代这一宗诉讼,还有多宗官司缠身。目前,尚未知这些官司是否会影响到中视传媒今年业绩的表现。截至12月27日收盘,中视传媒股价报13.30元,下跌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