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宁18家公司注销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林宁,是王健林的妻子、王思聪的妈妈。近日,因被曝替儿还债,林宁被推上舆论的中心。一时间,外界好奇林宁资产究竟有多少。但据媒体报道,林宁名下18家公司已注销或吊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媒体此前报道,林宁动手一亿私房钱来帮王思聪还债。报道称,林宁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涉及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产业,商业版图颇大,让人产生其实力十分雄厚的感觉。

    林宁18家公司注销
    王思聪

    据企查查信息,林宁名下有18家公司。其中,她在尚界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林氏大歌星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3家担任高管。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18家企业均处于注销或吊销状态。

    目前,外界尚不知道林宁名下企业为何全部注销或吊销,更不知道其救子的资金从何而来。在外界看来,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好的消息。如果公司经营正常,为什么会选择注销或吊销呢?又或者是林宁有其他的商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