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 羞羞的铁拳票房占半壁江山

    总的来说,今年的华语片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继之前《战狼2》票房创华语片新高之后,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其中喜剧片《羞羞的铁拳》在国庆档占据半壁江山。由此可见,和其他国庆档的电影相比较,似乎喜剧片更受观众们的喜爱。

    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
    国庆档票房创新高

    去年由《湄公河行动》领衔的国庆电影档,七天累计收入15.8亿元票房。相比之下,今年的票房成绩更加喜人。长达8天的“史上最挤国庆档”正式收官,票房成绩也相继出炉,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据统计,今年国庆长假票房超过26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65%。

    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
    国庆档票房超去年

    今年国庆档票远超去年,喜剧片《羞羞的铁拳》几乎占据了票房的半壁江山。上映9天票房突破14亿,以大比例差距成为假期票房冠军。同日上映的《英伦对决》《追龙》位列票房排行榜第二、第三位,但票房仅分别只有4.4亿和3.9亿,被“铁拳”远抛在后。从其次,动画电影再度遇冷。

    目前开心麻花出品的喜剧《羞羞的铁拳》已成功突破14亿票房。成为今年国庆档票房冠军。该片上映9天单日票房保持首位,10月1日和2日的综合票房占比均接近50%,为这两天的单日大盘贡献了接近一半的票房。整个假期票房高出位居次席的《英伦对决》近10亿。尽管长假已经结束,但《羞羞的铁拳》还将在市场继续领跑,尤其10月份大片不多,最终票房有望突破20亿,如此高的票房也是的今年国庆档票房远超去年,再创佳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