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安信成为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为网络安全护航

    12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奇安信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

    奇安信网络安全企业
    奇安信网络安全企业

    据介绍,奇安信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企业之一,在大数据与安全智能、终端安全防护、安全运营与应急响应等领域取得了众多创新成果,并长期专注于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此次奇安信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将在网络安全护航领域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新的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北京冬奥会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盛会,希望奇安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准确把握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需求,为成功办奥铸就网络盾牌、筑牢安全防线。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云坤表示,奇安信多次承担国家级的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创建了稳定可靠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全维度管控、全网络防护、全天候运行、全领域覆盖、全兵种协同、全线索闭环。此次将结合赛会实际情况,定制专属网络安全服务。奇安信超过7000人的专业团队,已经蓄势待发,将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运行“零事故”。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10家官方合作伙伴,即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人保;已签约8家官方赞助商,即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恒源祥和奇安信;以及5家官方独家供应商,即英孚教育、科大讯飞、中国邮政、华扬联众和士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