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安信举办安全创客大赛 15个项目参与角逐

    8月8日,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在上海举办“安全创客汇”南方赛区决赛,15个项目参与角逐。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

    作为国内首个聚焦安全的创投平台,“安全创客汇”以发掘优秀的安全创新创业团队、推动安全行业创新发展为使命,广泛邀请国内安全领域顶级风投资本到场,实现创投资本和创业团队的无缝对接,扶持并推动安全行业的创新发展。自2016年开始举办以来,挖掘和扶植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安全初创企业,包括芯盾时代、天空卫士、威努特、众享比特、ClearClouds(美国)、HoloNet(美国)等,真正实现创投资本和创业团队的无缝对接,推动安全行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安全创客汇”在上海召集长三角地区的优秀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企业参与落地路演,包括奇安资本、赛博乐、苹果资本、沸点资本等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投资机构合伙人作为评委会成员出席,并对参选企业进行多维度的评定。最终,筛选出的优秀创业者将于今年8月22日汇聚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上的总决赛。

    今年6月,奇安信与中信建投证券签署《辅导协议》,正式启动登陆科创板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