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发布公益十年战略 以产业富农助力乡村振兴

    12月26日,苏宁迎来29周岁的生日。在“宁聚爱?益起来”公益庆生仪式上,苏宁首度发布面向未来十年的“521”公益战略。

    苏宁
    苏宁

    据了解,苏宁新十年公益战略将聚焦“以产业富农助力乡村振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作为国家扶贫事业的承接和转型升级,未来,乡村振兴就是苏宁公益的重点所在,是苏宁致力于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领域。”

    2020年,是苏宁第三个十年的收官年。以新十年为起点,苏宁正式推出“乡村振兴521计划”:未来十年在乡村地区布局5000个苏宁村、2000个县级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10万家苏宁零售云门店。

    张近东透露,这是苏宁第一次发布公益十年战略。“521”取自三个目标的首个数字,寄托了苏宁帮扶乡村、振兴乡村的深切感情。建设5000个苏宁村,核心是要打造遍布乡村市场的C2M生产基地。上线2000个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目的是要打通本地特色农产品的上行通道。开设10万家苏宁零售云门店,则是希望构建激发乡村市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