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董事长被监禁18个月 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

    近段时间以来,三星电子负面新闻不断。继副总裁姜京勋被判监禁16个月后,三星电子董事长李相勋也被判监禁18个月,原因如出一辙——违反韩国工会法。目前,三星新掌门人李在镕也诉讼缠身。一旦被判监禁,后果不堪设想!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李相勋被判入狱18个月。韩国检方指控显示,李相勋和其他大约25名三星现任及前任管理人员使用了各种手段来阻止三星电子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的工会活动,违反了韩国相关法律。

    三星董事长被监禁
    三星

    上周,三星副总裁姜京勋也被同一家法院判决入狱16个月,原因是在另一家三星关联公司三星爱宝乐园(Samsung Everland)从事破坏工会的活动。此外,三星电子新领导人李在镕和公司30多名高管也面临法律诉讼。

    按照惯例,每年12初,三星方面会公布人事调整公告。但截至目前,三星方面并无这方面的消息发布。分析人士认为,一旦李在镕被判入狱,三星电子及三星集团将群龙无首,有可能危及公司明年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