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为女子独自夜跑广告道歉 背后言意让人惊愕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旗下三星手机最受大家的欢迎。近日,三星的一则广告引发争议,被大家批“不切实际”。对此,三星为女子独自夜跑广告道歉,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星道歉
    三星道歉

    3月31日,三星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时长1分钟的广告片,为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和蓝牙耳机Galaxy Buds 2做宣传。在这条名为“夜猫子”的广告中,一名年轻女子于凌晨2点起床,独自一人在城市的街道上跑步。妇女安全组织则认为三星对女性安全问题“充耳不闻”。

    据报道,三星回应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评论称,我们可以向你们保证,这则广告的意义是为了让所有三星的消费者、观众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实现他们的健康目标。

    对于外界的批评,三星在接受采访时致歉。三星称,“对围绕女性安全的持续讨论无动于衷”从来都不是公司的本意,我们对外界的反应表示歉意。三星还称,“夜猫子”活动的设计初衷是想传递一个积极的信息:赞美个性和随时锻炼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