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组出口菲律宾 将于2021年7月交付

    重磅喜讯传来!我国动车组出口菲律宾。当地时间今日上午,菲律宾国家铁路公司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那此次出口数量是多少?预计什么时候交付?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该动车组设计时速位120公里,采用3节编组,设有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车厢各一节,一共有168个座位。合同显示,这3列车将于2021年7月交付,这将是菲律宾国家铁路公司第一次运营标准轨铁路车辆。

    动车组出口菲律宾
    动车组

    动车组,全称是动车组列车,是现代火车的一种类型,由至少一节带驱动力的车厢和若干节不带牵引力的车厢共同组成。据悉,动车组具有牵引力大、加速度快以及无需更换火车机车等多种优点,广泛用于各种高快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中,是未来客运列车的主流。

    资料显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南车旗下核心子公司,成立于于1936年,主要业务包括电力机车、城轨车辆等。此次该公司生产的动车组出口菲律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说明其国际化版图再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