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房贷被拒一般多久会通知?

    如今,贷款买房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许多人买房都会选择先付个首付,然后银行贷款,再每个月按时还款。不过,很多人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却被银行拒绝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呢?下面给大家几点建议。

    房贷被拒补救方法
    房贷被拒补救方法

    提高首付比例

    如果大家申请房贷时被拒,那么可以将首付比例提高,降低贷款总额。这样,大家的还款压力就会小很多,再次申请贷款成功的概率也会增加不少。

    延长还款期限

    对于申请房贷被拒绝的朋友来说,也可以用延长还款期限的方式进行补救。目前,银行提供的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大家可以适当延长还款期限,降低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从而提高房贷通过率。

    增加共同贷款人

    对于自身还款能力不足的朋友来说,可以增加共同还款人,比如配偶、父母等。这样,银行也会通过大家的房贷申请。

    以上就是房贷被拒绝的补救方式,对于房贷被拒绝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同时也可以换一家银行申请,因为每一家银行对于贷款的要求都不一样。还有房贷被拒一般15天内会通知,通常是通知贷款人没有满足贷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