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遭指控 违规向加拿大出口近12.8万辆汽车

    大众汽车是全球知名的大品牌,已经有许多年的历史了,在市场的口碑也是良好的,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大众汽车被指控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大众汽车遭指控了,加拿大政府指控大众汽车,到底是违反了什么样的规定?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众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遭指控,这件事情源自过去的“排放门”事件,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此事持续发酵,大众汽车被加拿大政府指控,违反了60项环保规定,这次大众犯下大事了。

    据报道,加拿大政府机构指控大众汽车违反该国环境法规,向加拿大出口近12.8万辆汽车。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委员会(ECCC)表示,大众汽车的出口车辆不符合排放标准,涉及违反《加拿大环境保护法》60条规定。其中两项罪名是向消费者提供误导性信息。庭审将于12月13日在安大略省法院举行。

    对此,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大众汽车已全力配合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委员会的调查。”听证会上,公众将向法院提交一份拟议的抗辩决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