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挑战苹果在日本的霸主地位

    从去年开始,网上一直有消息传小米要进入日本市场,可是一直不见小米官方宣布这件事情。12月9日,小米创始人雷军终于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正式进入日本。雷军表示小米在日本的发布会受到大家追捧,有信心在日本市场取得好的成绩。

    小米进军日本
    小米进军日本

    日本是个极为特殊的手机市场,甚至被誉为手机市场的“黑洞”。因为除了苹果iPhone以外,别的品牌甚至日本本土品牌都很难打开销路。日本的移动通讯市场和很多欧美国家十分相似,人们大约都是使用“合约机”。这意味着,任何一个品牌只要跟运营商搞好关系,那么在日本是打出一片天地的。

    由于苹果公司与日本运营商关系好,苹果手机2017年在日本的市场份额竟然高达66.56%,中国品牌在日本几乎得不到日本人的喜爱。此番小米正式进入日本,尽管雷军表示对小米在日本的销售有信心,但想要打开日本的市场大门,看来小米要付出巨大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