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2020年能用上5g网络吗?

    在这个5G手机的元年,5G网络什么时候能全覆盖,5G手机什么时候能普及,这是不少网友都关注的问题。虽然,5G手机出来了,但是5g网络还没能商用,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5g网络来了
    5g网络来了

    大家可以猜测到,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最抢眼的优势是速度更快。据悉,5G网络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现有的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未来,使用5G网络下载整部超高画质电影,1秒之内即可完成下载。

    据最新消息称,5g网络将在2019年年底时候上市,但是并不代表可以商用了。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可以商用呢?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5g全面普及的话,预计需要等到2020年,大家一起期待5G时代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