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保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协议 优化传统业务合作

    12月9日,中国太保与中国邮政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中国邮政集团董事长刘爱力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太保集团常务副总裁潘艳红与中国邮政集团副总经理康宁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太保与邮政合作
    太保与邮政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回顾了多年来在车险、货物运输保险、团体意外保险及保险代理业务方面的合作成果,并就未来双方携手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孔庆伟表示,中国邮政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太保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业务互动:一是共同探索创新模式,持续推动跨界合作;二是优化传统业务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三是深入挖掘邮政连接“千家万户”的基层网点优势,积极发展代理业务。

    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业务优势,打造更多合作亮点,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爱力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邮政在金融、邮政、快递物流等板块的布局及发展情况,对中国邮政与中国太保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表示高度认可,进一步表达了中国邮政愿意在保险代理、农村电商、快递物流等方面与中国太保深化全面合作的愿望。

    中国太保旗下的太保产险公司董事长顾越、太保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于业明、长江养老公司董事长苏罡、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总经理陈巍、太保集团转型副总监苏少军以及太保产、寿险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