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井文兵辞职 优信是一家什么公司?

    美国时间周一,优信宣布一个重磅消息,主要负责贷款便利化业务的首席战略官井文兵辞职。这是优信今年9月份以来的第二次高层变动。井文兵为什么辞职?优信是一家什么公司?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优信集团公告称,公司首席战略官(CSO)井文兵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任集团职务。优信集团充分尊重井文兵的个人意愿,并批准其辞任申请。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给予井文兵高度评价。

    优信井文兵辞职
    优信二手车

    公开资料显示,优信是一家汽车交易综合服务供应商,创建于2011年,旗下拥有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拍以及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等多个子业务,于2018年6月27日在美国上市,成为中国二手车电商第一股。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优信整体营收4.61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增长33.4%;2C全国购营收则达到3.28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大增长了247%。

    截至美东时间12月2日,优信股价为2.56美元,市值为6.98亿美元。有观点认为,井文兵的辞职意味着优信正在逐步完成贷款业务剥离,对公司而言这是利好消息。事实上,优信股价的走势足以表明投资者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