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二手车CFO被限制消费 欠了多少钱?

    很多人买车都选择二手车,有出了名的二手车平台,其中一个是优信,这个时候听到一个关于优信二手车的一个坏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优信二手车CFO被限制消费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众多人进行一番了解。

    优信二手车
    优信二手车

    现在二手车受到疫情的影响,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在疫情到来之前二手车行业原本经营就承压了,现在给二手行业更加是雪上加霜,优信二手车在这个时候爆出惊人的消息,优信二手车CFO被限制消费。

    最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发布了限制消费令,受限制的对象是优信二手车CFO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曾真。

    禁制令显示,因优舫(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立案执行申请人唐博申请执行单位劳动争议、人事争议一案,是因为该单位未履行有效单位确定的付款义务。因此,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曾真被禁止从事实施高消费非生活和工作的高消费活动。